AK殇

萌病娇攻之类的……
偶尔会精分,嗯,不常生气。
但是如果被盗文,我是会发飙的。
所以,不要打我的文的主意哦,不管你是谁。

【脑洞】关于红→黑←黄的脑洞

昨天睡觉前突然想到了一个梗……

黑田被一个特别牛逼的杀人犯栽赃,警察抓错了人误以为黑田是变态杀人魔就把黑田和另外两个极度危险的人物(你们懂得)关在同一间牢房里。
然鹅黑田君只是一个三观正直且长得不错的三好青年,所以黑田表示和另外两个变态关在一起自己很方。
结果进了监狱之后单纯的黑田君意外的发现两个狱友都不错(纯属错觉)?一个是活力过剩特别热情的黄田,被外界称为“狂犬”的家伙。另一个是特别温柔体贴的红,被外界称为“竹叶青”的人。
在这里声明一下,红他是心理医生+很牛逼的催眠师,他教唆催眠了很多人去死或者自杀,所以这个外号的由来你们懂得〃∀〃
黄田的话是医生,对,又是私设。但是他打架技术一流,发起狠来特别凶悍。之前殴打了好几人致死而且还喜欢愉快地解剖活人(沃德玛雅我为黑田君的生命担忧)。
总而言之一句话:这两个人一个靠嘴炮,一个靠刀……
两位都对黑田可有好感了,黄田直接对黑田一见钟情【尊重原设】——至少比起以前那些嚣张的要命长得又丑的(主要是颜值)家伙好太多了。
但是捏因为黑田长得帅嘛,所以他就被别人盯上算计啦。关键时刻黄田救场,把那几个家伙打成重伤送进医务室,然后黄田君就关禁闭去了←_←
红大人怎么可能坐视不管捏w所以他半夜趁黑田睡着的时候——去医务室把那几个不长眼的直接怼死了。
于是红大人和黑田君关系开始慢慢好起来啦♥(当然黑田不知道人是红杀的,他只觉得事情有蹊跷)
(顺便说一句这两个戏精在黑田面前和在别人面前完全不是同一个人)
待到黄田出来后,红大人又被关进去了。美其名曰教唆他人自杀,嗯。于是这段期间黄黑增进了一波感情,顺便黄田向黑田告白了哟吼吼⊙▽⊙黑田还接受了呦吼吼⊙▽⊙
红: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讲。
黄田:(笑而不语)
那么肯定有小伙伴要问红黄两人发神经干嘛老惹事,好吧,这两个人精得很,是在策划越狱呢。为啥是轮流踩点?当然是留下一个人好保护黑田啦~
等红出来后他们两就找了个机会把黑田一起拖着越狱了←_←
刚睡醒一脸懵逼的黑田:卧了个槽你们俩大半夜要带我去哪?•́ωก
最后越狱成功~三个人一起过上了幸(性)福快乐的生活(当然不可能3p),全剧终√
【至于这两个病娇要怎么抢黑田那我就不知道了emmmmm】
红:作者你给我滚出来我们好·好·谈·谈(笑)
黄田:人生赢家√走吧黑田我们一起去买奶茶喝⊙▽⊙
小殇:(瑟瑟发抖)黑田君别走快先拦住红大人QAQ
黑田:???


AK殇
2017.9.18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最后,求关注]

评论
热度 ( 26 )

© AK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