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殇KA

创作脑。纯手工绘制无ai成分的画画人。
有事请私信。

【原创】又是段子……

这个梗挺好玩的hhhhhh

我,黑田,打劫,背锅,演技烂。交出你的把柄来。
我,红A梦,拿着刀,杀人,下手狠还特会装。有胆的过来。
我,黄田,盗摄,病娇还基佬。你……算了把黑田交给我就好。
我,青树,穿女装,长得帅,脚踩两条船。不服咱俩一起飞。
我,绿川,学霸(伪),年长——才不会说我是白痴呢。
我,土屋,死的快,活不过一分钟,伪善,敲诈抢钱……嗯,没了。
我,金泽,就偷拍咋的?女孩子是最可爱的生物诶嘿嘿。
我,赤西,前偶像,都来膜拜大佬啊。好吧其实我人设是个渣。

(红:mmp我有那么可怕?)
(黄田:黑田快来快过来⊙▽⊙)
(黑田:演……技烂……)

END
【对于最近没有黄黑或红黑tag这件事我感到非常伤心】

AK殇
2017.10.3

评论 ( 3 )
热度 ( 21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殇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