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殇KA

创作脑。纯手工绘制无ai成分的画画人。
有事请私信。

【原创】新年快乐(ka)

双版本and超短篇注意
请挑自己喜欢的看w                                    @镜像残留  @霸道酷炫小总裁 艾特两位同好
begin.

                                                                                                            
HE
                                                                                                          
“啊,Akira,今天晚上要一起跨年来着呢。”
keisuke抬手擦掉脸上的油污,盯着Akira认真的侧颜傻傻的笑。
Akira瞥了他一眼,没有说什么。
某只大型犬不死心的凑到Akira身边,用带点委屈的声音暖暖道:“今晚一起出去吧?厂长说了放假,还推荐了我一家很好吃的店。而且,我想买点东西……”
虽然默不作声的继续着手里的工作,但Akira明白如果再不回应这个人的话他绝对又会开始钻牛角尖,而且拔都拔不出来。
Akira把手里的螺丝用起子拧紧,面无表情的答道:“随便你吧。”
然后他就看见keisuke高兴的跳起来了。
啊,好蠢。
Akira在心里默默的吐槽。
但是……因为这种事情欢欣雀跃,倒是有点莫名的甜蜜啊。
解决了所有事情的keisuke从厂长哪里报告回来,忍不住狠狠拥抱了认真拣东西的Akira一下。
“厂长说今后要把厂子交给我接管了。”
“哦。”
“新的一年新气象!这不是好的开端吗?感觉啊,好幸福啊……”
“嗯,然后呢。”
keisuke把脸深深埋在Akira的颈间,吸了一口气。
“新年快乐,Akira。我发誓,我明年会努力比今年更加更加更加喜欢你的!”
“……你想说的不止这些吧。”
“诶嘿嘿被发现了其实我想说的是Akira以后你就让我来养就——啊好疼QAQ!”
“……”
超凶的朝棕发的脑门上揍了一拳,Akira微不可查的笑了一下。
傻瓜。我也……喜欢你啊。




                                                                                                                                                                  
BE                              
                                                      
“啊,Akira,今天晚上要一起跨年来着呢。”
早就因内战到来而空无一人的丰岛里的,一间废弃的咖啡厅。
周围躺满了穿着军装的士兵的尸体;墙壁和地板上,还有数不清的弹痕和刀印。
浑身浴血的棕发青年温柔的搂着一具不知死去多久的、已经干瘪了的尸体情人般甜蜜的低喃着爱语。
那些家伙啊,好烦人的。
拿着枪大吵大闹,还想打扰我和Akira的独处时光。
还真是浪费了枪这个好东西啊。尽是些废物啊,垃圾啊,蛆虫。
所以,我就把他们通通干掉了。Akira也很高兴的,因为这样就再也不会有人来妨碍我们啦对吧?我知道的哦。
“今晚就过年咯,Akira。我们也要20岁了呢。”
手刃百人是如此容易的事情,Akira。
这很简单,但我还是如此懦弱。
只有在你被我亲手剖开死去后才敢表露感情的我,果然是配不上你的啊。
——完全。
“新年快乐。”他低下头含住了Akira僵硬冰冷的唇。
所以。
所以啊。
“只有毁了你你才永远无法逃离我的视线,Akira……”
“我爱你啊。”

                                                                                                                                                                     
【END】
(祝大家新年快乐www点关注的和推荐的都是姥爷QAQ  结果过年了我还是要虐一把,我不管我就be)           
AK殇
2018.1.1

评论 ( 6 )
热度 ( 5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殇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