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没有47

萌病娇之类的……QQ:1659258184
欢迎约稿和扩列
颜语我老公不接受反驳意见

【原创】If I…『KA』

KA双人的问卷
k→a
如果我……


1.What would you do if I died ?
【如果我逝去,你会怎么做?】

啊,Akira,这种事情说真的……
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露出一如既往的腼腆笑容。
你看,我又帮你拿来好多东西:矿泉水啊,牌子啊,衣服啊什么的。
……不过说实话。
反正王已经不存在了,丰岛也已经不存在了。所以……嗯好吧,这些东西看上去似乎已经没有意义了不是吗。随意的把手里的东西全部抛出窗外。
你也不愿意和我说话了吗?好吧。看看,现在挺晚的了,你肚子也饿了吧。你等我,我去给你找蛋包饭。
伸手摸摸对方冰冷的脸颊,低下头抹去在眼眶中打转的泪水。
那,待会见啦。

2. What would you do if I hugged you?
【如果我拥抱你,你会怎么做?】

诶,诶?Akira,这突然间是做什么……
惊讶的瞪大棕色的双眼,感受着在自己怀中爱人的体温。随后温柔的释然一笑,左手环住Akira的腰,右手抬起揉了揉对方灰色的发,因柔软的触感而眯起双眸。
只是想抱抱吗?诶嘿嘿,Akira居然想抱我,我真的很开心。
嗯,再多抱会吧,Akira。
说着低下头,在爱人的额上烙下代表祝福的吻。

3.What would you do if I lived next door to you?
【如果我住在你的隔壁,你会怎么做?】

Akira——快点起床啦要不然上班要迟到了!
敲三下后停顿两秒再敲一下是不成文的规定,但似乎在keisuke有些高倍的嗓音下变得不那么需要。
咚咚咚咚的敲起Akira的家门,不禁在心里郁闷当初为什么两人不干脆的租一间房,哪至于现在连见个面那个啥都不方便。
过了一会终于听到门锁打开的声音就兴奋的迎上前去,熟稔的抓住对方的肩膀就是一个kiss。
惯例的早安吻,早上好啊Akira!!!

  

4.What would you do if you found out I was married?
【如果我结婚了,你会怎么做?】

这是在开玩笑吗。
拿着手里的相框。穿着西装的Akira,更帅气了呢。
只是旁边那个女人是谁?甚至是自己不认识的人。
突然就说结婚了什么的……我不接受啊。Akira不知道的吧,我偷偷的爱着他什么的。但是说出来一定他会困扰吧,那就不说吧,但是不说又好嫉妒啊,好嫉妒好嫉妒好恨……
婚礼也被邀请过去参加了。
啊,Akira……难得笑着的样子很幸福呢——不,不要,我不认可你和不是我的人共度一生。
那就这样好了。将毒药撒进他的酒水里,在自己的杯中也洒了一包。
他不会怀疑的对吧?毕竟,我是他唯一的“好友”啊。
看,他端起酒杯了。

5. What would you do if I stole something?
【如果我是小偷,你会怎么做?】

小偷?Akira你吗!
诧异的大叫出声,被对方狠狠捂住了嘴巴。
终于冷静下来小声的询问:
难以置信……Akira你怎么会……
所以,偷了什么呢,需要我帮忙掩盖吗?
啊?什么?
……切,什么嘛,吓我一跳啊!
轻笑着将Akira的手紧紧握住放在自己的心口处,探寻心跳。
下次说话不要大喘气啊……真是的。不过我的心这种东西被你偷走也无所谓啦。
……反正本来就是属于你的嘛。

6.What would you do if I hospitalized?
【如果我受伤住院,你会怎么做?】

手里提着果篮快步奔向医院,熟稔的穿过走廊到达病房,打开了门。
Akira!今天伤好一些没有?
搬一把椅子坐到床边盯着对方平淡无奇的面色。啊?大惊小怪?这哪里是小伤啊白痴!
毫不客气的捏了捏Akira的脸从果篮里拿出一枚蜜柑:都说了下次遇到小混混欺负女孩子这种事一定要叫我啦,你看看上次是手臂被捅了,现在居然左腿打石膏了都!真是的……
剥着果皮碎碎念碎碎念,见对方一脸无语的撇过头去爱听不听的样子不禁更加婆妈:哎呀我说Akira你不要老是不听,我跟你说要是下次……再然后……还有还有…………

7.What would you do if I refused to leave my home?
【如果我拒绝出门,你会怎么做?】

啊……想宅着是吗。
把遥控器在手里换来换去,反正电视里头播的也尽是些无聊的节目。
为什么不想出门呢?懒散的靠在被褥上看着擦拭玻璃杯的恋人。
只是想这样做就这样做了吗?嗯……不愧是Akira,一如既往任性。
认真的点点头,被对方听到然后毫不犹豫地揍了一拳。
不过,反正外面也没什么好玩的啦……既然你想呆在家里那我就陪你一起吧!开心的翻身死来,趁Akira没有防备的时候搂住他的腰把他带到自己怀中。
什么,不是我想的那样吗?
……无所谓啦,反正宅着也是宅着,那就来做点有,趣,的,事,吧~
哎呦,别打我嘛……

8.What would you do if I got into a fight while you were there?
【如果我深陷战斗,你会怎么做?】

弱小的我,什么都做不到啊。
远远看着Akira和蓝发男子对峙的身影,又回忆起刚才Akira条件反射似的将自己护在身后的动作。
心里好难受,像是堵了一团棉花,令人喘不过气来。
因为我什么都不懂所以Akira在保护我这个拖油瓶……但是他在战斗啊,战斗就会受伤,受伤严重就会……死。
不行,不能再这样想下去。使劲地晃了晃脑袋,明知道要相信Akira的。
但是,只有自己什么忙都帮不上。在Akira深陷战斗时,帮不上。自己能做到的,也许就只有逃跑的速度快一点吧。
想帮上忙,无论如何都想要变得强大,否则就会被Akira讨厌。
攥紧手里的玻璃容器,黄绿色的液体散发着诱人的色泽。
只要用这个就行了吧?用这个的话,就一定能和Akira并肩作战了呢。
玻璃容器摔落在地,里面空空如也。









ka双人的问卷
a→k
如果我……

1.What would you do if I died ?
【如果我逝去,你会怎么做?】

原来失去一个人是这么痛苦的啊,原来死亡是这种样子的啊。
可现在除了抱着你的尸体哭泣以外我又能做些什么呢,回答我吧,keisuke。

2. What would you do if I hugged you?
【如果我拥抱你,你会怎么做?】

……干什么呢。
没有停下拧紧螺丝的动作只是淡淡的回应,对方把头埋进自己的背。
以后在公众场合收敛一点啊。能感受到keisuke呼出来的湿气,本想呵斥后来又只能无奈的放任他继续抱着。
抱够了?那就快松开吧。无视他欲哭无泪的表情没有留恋的从他怀抱中挣脱。
好像也不能说没有留恋吧,感觉有点冷了,嗯。

3.What would you do if I lived next door to you?
【如果我住在你的隔壁,你会怎么做?】

只是普通的邻居而已吧?
面无表情的盯着自家门口放着的一堆东西,哦不对,应该说是礼物。
礼物的话有一个两个就够了,有必要天天送吗。想到隔壁新搬来的那个热情的棕发青年就无语的扶了扶额头。
行吧,既然是人家的心意也只能收下了——等等。
思量了一会总觉得不太好,从自家拿了一些水果糖果之类的敲了敲邻居的门。
喂,在吗。这里隔壁Akira,送回礼的。
  
  
  

4.What would you do if you found out I was married?
【如果我结婚了,你会怎么做?】

结婚?恭喜了。
新娘是个朴素美丽的黑发女子,和keisuke这种老实本分的性格和般配嘛。
说起来她好像就是keisuke当时说过的女友吧?如果自己没记错的话。
既然如此也没什么好说的,能找到相配的人在一起也很幸福,祝贺你们。平静的祝福着。
并没有看见他眼中一闪而过的落寞。

5. What would you do if I stole something?
【如果我是小偷,你会怎么做?】

哦,你是小偷?偷什么了。
keisuke不满的反应说自己太过淡然,有些不耐地扁了扁嘴。
你要我有多惊讶啊。偷就偷呗,又没什么大不了的。
反正我是“杀人犯”,你是“小偷”。诺,扯平了。

6.What would you do if I hospitalized?
【如果我受伤住院,你会怎么做?】

居然难得的受了伤嘛。
轻轻摸了摸对方刚换好药的地方。还疼吗。
嗯……那就好。
……
……所以我说啊,以后看情况行吗?不要这样突然冲上来挡在我身前。怎么,你以为你是什么热血漫画的男主角吗。语气中忍不住带上责备。
什么?为了我受伤值了?哼……
总之,下次别这样。对上恋人单纯的笑颜,有点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小声嘟囔。
……我也会心疼你啊,白痴。

7.What would you do if I refused to leave my home?
【如果我拒绝出门,你会怎么做?】

我本来以为你比我还要有活力。瞥了眼瘫在床上的keisuke口气淡淡。
累的话就休息咯。大不了我陪你一起不出门。
啊不,上班还是要去的。我可不会帮你请假。
……怎么。
被keisuke温柔地压到身下,忍不住伸出手按住对方肩膀想要把他推开。
不是说没力气了吗?结果看上去很有精力嘛。
……说什么只是不想出门并没有说不想做,好了放开,别闹。
——最后反抗还是以失败告终了。

8.What would you do if I got into a fight while you were there?
【如果我深陷战斗,你会怎么做】

需要帮忙吗。
眼神追逐着在雨中与莱茵中毒者争斗的身影叹了口气。
如果上前协助,keisuke反而会为了保护自己而分心……算了吧。
只要在合适的时候出击就好了,对上恋人的视线。
这是要从背后偷袭的意思吗?不可思议的一瞬间就理解了对方的意图而悄声跑上前去,掏出短匕。
这种时候,只要合作就好,不需要想太多不是吗。越过脚下昏过去的男人,与迎面而来的keisuke击掌。
(END)

【我果然还是爱ka的emmmm】

AK殇
2018.2.21

评论 ( 3 )
热度 ( 21 )

© AK没有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