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殇KA

创作脑。纯手工绘制无ai成分的画画人。
有事请私信。

【All黑田】如果对他们说“你好色”

男性角色x黑田,黑受注意。有一代黑和二代黑的性格差。

人物是g社的,ooc是我的

begin.

   

〈金泽x黑田〉

“金泽,你好色。”

预料之中的看见了那张蠢脸上瞬间铺满慌张,黑田满意地笑出了声。

看来用这个把柄威胁金泽的话还是很管用的嘛。

真滑稽,这脑子不好使的家伙本来就是个跟踪狂,看着那满地偷拍而来的照片,对于好色这种事难道连承认都不敢吗?

黑田在心里揶揄着:他怎么还是这么愚蠢,居然支支吾吾的连反驳的话都说不出口。

金泽不断嘟囔着,不知是在骂些什么。而黑田只是微笑着,静静观察他的反应——说不定,这也是其中一个弱点呢?

“不是,我……”

他挠了挠头,过长的金发缠上食指,脸也好像因为想到什么而逐渐烧红起来。

“啰,啰嗦死了你个白痴,好色什么的……都只对白雪!……还有你啊!”

  

〈赤井x黑田〉

“红大人,你好色。”

一向沉稳的挚友貌似被这句话吓到了,甚至停下了正在系领带的动作。

“怎么突然,这么说?”赤井不知所措的看向他,攥紧了手指。

……对方看上去好像有事隐瞒。想着干脆就多套点情报的黑田笑嘻嘻地忽悠道:“你觉得我为什么这么说呢?我的红A梦。”

红发青年低头思索了一会,犹豫地抬头说到:“那件事,我不是故意的。”

“哪件事啊,详细点。你这不是根本就没有反省的意思嘛。”看来他还不打算全盘托出,黑田皱了皱眉,继续试探着。

只可惜作为挚友的赤井比黑田更了解他自己。

几乎是瞬间就看穿了黑田的意图,赤井一改迟疑,眯起了眼眸:“黑田……你是想套我的话吧。”

“……诶?”

等不及黑田回过神,赤井就按住他的肩膀笑了。可嘴角那公式化的弧度映衬他此刻的不悦:

“关于我到底是不是好色,今晚证实一会不就好了。”

  

〈青树x黑田〉

“青树,你好色。”

黑田第一次感谢自己极快的反应能力——他一把捂住了即将尖叫的青树的嘴。而青树也自知这种场合发出似是女性的声音影响不好,终于是冷静下来。

“我说,你也不需要这么大反应吧!”黑田一脸嫌弃地想要松开手。

然而下一秒,他就被用力钳住了手腕。

黑田心里一惊。露出恋爱中少女神情的青树用委屈的声音小声撒娇起来:“你怎么能觉得人家好色呢?”

“!……”有女装癖啊…!

这满满的违和感,让黑田感觉自己鸡皮疙瘩掉了一地。他后退几步,想甩开青树,但后者力道惊人,竟然难以挣脱。

“不是,你先松开……”

青树愈发靠近,突然搂住黑田的腰。鼻腔中呼出的热气扑面,惹得黑田一阵心悸。

青树轻笑,低沉而充满男性魅力的声线在黑田耳边响起:

“我们待会,不妨一起去房间感受一下?”

  

〈绿川x黑田〉

“绿川,你好色。”

绿川差一点就把刚喝进口里的茶喷了出来,吓得黑田赶忙闪到一旁连连摆手:“喂喂喂…你可别溅到我身上哦。”

“这简直dreadful……”绿川稳定了一下情绪,颤抖着手推了推歪掉的眼镜,毫不掩饰脸上惊悚的表情:“黑田君你到底在think什么,居居,居然这样子说我?我可一点都不好色哦!”

“嘿,真是开不起玩笑的人啊……”计划成功了,黑田得意地抖了抖衣服站起身:“那leader,我就先走——”“Stop。”

被洋屁拦了下来。

黑田停下脚步,不解地望向绿川:“怎么了?”不会是要说出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话来吧?

绿川有点害羞的理了理衣领,故作沉着的咳嗽了几声。然后,他伸手碰了碰黑田的头发,红着脸别过头去:

“既然知道我好色的话,那是不是该stay behind陪陪我呢。”

  

〈赤西x黑田〉

“赤西,你好色。”

听到这句暴言后,不良青年只是略带诧异的瞥了他一眼,除此之外没有显出任何动摇的神情,仍旧自顾自的拍着照片。

“……嗯,赤西?”

回答他的只有一片沉默。

黑田瞬间感到尴尬——是不是不应该和赤西这家伙开这种玩笑?他悄悄的后退:“那个啥,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

“啧。”

正准备溜走的黑田被人扯住了衣领,踉踉跄跄的往后倒去。赤西接住了他,然后把他整个人直接揽到怀中。

“等!诶……”

黑田没料到会有这种情况,而且刚才赤西用力过猛,导致相机磕到了他的脑袋。真的很痛!黑田仰头却不敢吱声,只能用眼睛无声的抗议。

赤西倒也没有道歉的意思。他只是嗤笑了一声,伸手按了按黑田被砸到的地方。

“你这家伙…以后说话之前,先想想如何承担后果啊。”

  

〈黄田x黑田〉

“黄田,你好色。”

这句话说出口的一刹那,黑田就后悔了。

谁知道这个人会不会立刻就把它变成现实?毕竟他真的是gay……而且还是喜欢自己的gay!

黄田貌似还没明白这句话的含义,只是瞪大眼睛注视着他,愣住了似的一动不动。好,就趁他还没反应过来……

“咳,我是开玩笑的,你能理解吧?”黑田决定走为上策:“你千万不要放在心上,那我先走了。”

但自己还是太天真。

黄田比他更快。他立刻用脚卡住门,强硬地阻断了黑田的去路——然后坏笑着把他一步步逼向床沿。

“…啊。”感受到身下被子柔软的触感,黑田讪笑着,明白自己可能要晚节不保。

被对方禁锢在床,黄田的笑容一如既往的爽朗。可黑田能从他微微睁大的眼中看出,这是明显的危险征兆。

“你那句话说的可真好,那我们现在就试试你也不介意吧!”

  

【End】

  

土屋性格不明,和黑田的相处模式也不清楚,就不写了x黄田篇有私心

突然找到的梗,虽然短,但希望大家食的香

评论 ( 18 )
热度 ( 1089 )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殇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