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殇KA

创作脑。纯手工绘制无ai成分的画画人。
有事请私信。

【黄黑】监禁十题


我要在一版的红黑tag下证明黄黑党还活着!!
监禁结局后续(?)黑田被黄田关着意识到逃不了就逐渐破罐子破摔的过程。
私设:有时间线。黑田家庭很糟糕、黄田有黑田的杀人证据所以黑田不敢逃走、黑田是二代黑,性子会比一代温和、黄田没有黑到骨子里,仍旧有点沙雕。

begin.

1、犯罪者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开玩笑的话未免太过头了!你这是在犯罪!”
“我无所谓这些。话说你杀了土屋,就不要满脸受害者的神色吧?犯罪者与犯罪者,绝配嘛。”

2、歌声 
“我想起了白鸟的声音,我还想和她一起去KTV约会。即使没有听过她唱歌,但总有一天我会听见的。”
“在幻想这些之前,你可以先试着离开再说?”

3、水 
“水……好渴,我想……”
面对着放弃用绝食这种幼稚方法对抗的黑田,故意将水倒在了自己的手上伸到他眼前。
“来喝吗?”
“……黄田!”
“噫,对不起,水给你,快喝吧。”

4、逃离失败 
“哇……黑田,你今天的计划比起前天的来说更加容易识破诶。”
“啧……”
“是因为快没法子了?嘛,继续努力吧~”
“绝对要逃出去给你看。”

5、温度计 
“呼,你有本事,的话,就带我去医院——”
“怎么可能,自投罗网什么的太傻了。而且也不是很严重,只是小感冒而已。啊别动别动我拿出来……嗯,38.5℃。没有烧坏真是太好了。把被子盖紧,来,吃药咯。”

6、时钟 
“一,四,九,十二,二八……”
“哦?在数在这里住了几天吗?对着钟数挺麻烦的吧。今天是十五号,你在这里住了一个半月了。啊对对学校那边我得请个假,快开学了呢。”
“虽然不想上学,但我真希望你快点被抓。”
“是吗……看来我得把钟拆掉才行。”
“喂?!?”

7、无形枷锁 
“那这个脚链我就先解开了。这样会好一些了吧?”
“既然如此……”
“我劝你还是不要有什么趁我不注意就逃走的想法哦,首先你没有证据,其次,你忘记了你做过什么吗?”
“原话奉还,你也没有证据……?!那些,你什么时候……”
“白鸟的信,你的聊天记录和通话记录,还有这段录像。嗯,果然这些合在一起非常可疑呢!对吧?”
“……我,我也没说要逃。”

8、钥匙 
“给我钥匙。”
“不可以。”
“你不是都帮我解开了吗?”
“我在家的时候可以解开啦,不过出门的时候果然还是要把我的东西锁起来才比较安心啊。”

9、思乡症
“你什么时候才肯放我走?”
“原来你还在想着这种事啊?我的答案不是很明确了吗。”
“……”
“……怎么了?”
“……我想家。”
“即使那个家里只有你一个人?”
“我不知道,只是想而已。”
隔天,他叫人来把那个房间布置成了黑田的卧室。

10、斯德哥尔摩症候群 
“你听说过斯德哥尔摩吗?”
“之前在小说里看见过。”
“是嘛。”
“……”
“喂……你不会是想要试着这么做吧?提前说一句我是不可能爱上你的。而且你也没有做出满足这个症状条件的举动。”
“我只是想想而已?”
“谁信啊。还有,不要自动忽略第二句话!”

(END)

其实结局是,黑田确实没有爱上黄田,但是有依赖(反正也逃不掉了)后来就渐渐习惯了所以也恢复了平时日常那种拌嘴模式,朋友以上,恋人未满。黄田没有对黑田做过分的事情,一直都是采取温和态度的监禁(威胁算温柔的话)总的来说是把黑田照顾的挺好的。

原题有十五题,我就挑了十题来写。希望大家吃的开心,也证明一下我还是黄黑党!(大声)

评论 ( 8 )
热度 ( 38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殇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