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殇KA

创作脑。纯手工绘制无ai成分的画画人。
有事请私信。

【填表】如果黑田是个干员

是空间太太做的表格!拿来试着填一下黑田的设定,按照明日方舟的来

*内有轻微红黑友情/黄黑要素。也许是乙女向(?)
黑田是私设(二代黑)


————基础信息————

姓名:黑田
性别:男
年龄:20
种族:人类
体重:???
身高:173cm
生日:1月4日(摩羯座)
珍稀度:六星
类型:远程位   输出  生存
攻击速度:较慢
攻击范围:远
天赋:自愈。立即恢复自身35%血量。在场时,可使敌方全体物攻抗性降低10%。
技能: 里工作时间
特性:对敌人造成法术伤害。攻击力+60%,同时攻击攻击范围内敌方血量较低者。技能持续25秒,结束后黑田眩晕10秒。
血量:1694
物攻:407
法攻:113
物抗:0
法抗:24

————角色语音————

◇抽卡抽到该角色时
 您好我是黑田……很荣幸能够前来支援,如果有什么事情,只要是力所能及的都可以来找我。

◇设置为主界面助理时
触碰脑袋
 嗯……请不要摸我的头!有点像在对待小孩子。虽然红经常这么做……啊对了,您认识红吗?他是我的挚友,希望您以后能把我们安排在一起作战,这样的话,我也会比较安心。

触碰手臂/躯干
别、别这样。如果被人看见了,很尴尬的……我不是说我有什么尴尬,只是说您会比较尴尬。为什么?因为……我很不受人欢迎。和我站在一起,可能会影响您形象。
 
触碰胸部等脖子以下不可描述的部位(。)
这这这,您愿意触碰我的这些地方,那您是不是也可以让我摸一下——诶!我还没说我想做什么呢! 

闲置时随机触发的语音
呐博士,这附近……有没有可爱的女孩子?推荐一下呗?哦对了,不要告诉那家伙我问你这个事!绝对不能!

长时间未进行任何操作时
博士是睡着了吗?唔……那就好好休息吧。我也,有点疲倦了……
  

◇战斗相关
编入队伍
嗯,我会做好支援工作的。 
任命队长
让我当队长……?其他人来更好吧?

选择该角色出场
我会全力以赴的。

出招1
你竭力隐藏的秘密,我早就掌握了。
出招2
哼哼……无法反驳了吧?
出招3
不需要害怕我。 

开大
我绝不是什么一无是处的人!现在就证明给你们看! 

血量不足
已经没有什么其他挽回的办法了吗? 

血条清零死亡
这就是……罪有应得吧。 

复活/重新出场
我……不想面对失败的事实……为什么要我回来? 

和某角色(红)同时出场时触发的特殊语音
有红大人在,感觉什么都可以放心了!一起并肩作战的感觉真好啊,对吧?

满星通关
勉勉强强还活着。您也辛苦啦,博士!
未满星通关
貌似还有人没被封口,不能放松警惕,必需谨慎应对才行。 
战斗失败
是我的行为拖累了大家吗……我甚至救不了自己。
  
◇升级相关
等级提升
嗯嗯,这样一来就不会被别人看不起了。
技能升级
里工作能够更加熟练进行了吗?真好啊。 
升星(精化)
您愿意晋升我真的相当感谢!无以为报,不如就让我……我还没说完呢!您不要一脸看变态的表情看着我好不好! 

◇好感度相关
初始好感度
您好博士,今天也很精神真是太好了呢。 
达到20%
请不要偷看我在做什么……我在做的事情您不能看啦。您问我怎么发现的?因为我也在观察您啊。好了,转过去转过去!
达到50%
说到我和红啊,其实我们很早就认识了,经历了各种各样的事情什么的关系变得越来越好——喂,这八卦的神情是怎么一回事?我和红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真的不是!我是喜欢女孩子的啊! 
达到80%
我看起来很焦虑……?啊……或许是的吧。我只是在犹豫……一件事。一件,不知道该不该,或是说该怎么告诉您的事。是很重要的……可……不,算了,当我没说好了。
达到100%
我不知道您是不是抱有和我相同的感情……我,我原本很犹豫的,因为我很不会说话。所以就在想,万一又不小心引起误会怎么办。但现在看来已经不得不告诉您……我对您,我喜欢您!是想要一起渡过今后的困难的那种喜欢!我只是想听听您的答复,就算被拒绝,也没关系的……您,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20%
是有什么吩咐吗?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
-50%
你……为什么我会有你这样的领导?算了,就这样吧。 
-80%或更低
离我远点……否则我就立刻把你那些见不得人的秘密全部公开。你不想被人知道对吧?还是说觉得我在开玩笑?……那就来试试啊。

◇其他
闲聊(可根据好感度的不同触发不同的语音)
(根据好感度逐渐试探性的告知从前的经历)
 
收到玩家赠礼时
啊,这个是送给我的吗?谢谢!很少有人送给我礼物,我会好好珍惜的。 

誓约时(如果有誓约系统的话)
我愿意将我的过往和真心一并交付给你,也愿意告诉你我曾隐藏的真相。只希望无论如何,你既然选择了我,就不要厌恶我,背叛我。我也会为了你尽量改掉我的缺点,去赎罪,做一个普通人。只要求你不要抛下我,一个人。

(某黄田姓玩家表示十连保底不抽出黑田他绝不放弃,氪了n多发648都抽不到黑田,最后居然免费单抽出奇迹了。让我们为他献上掌声)

(我也想要一只黑田!!!)

(大致考虑了一下其他人的位置。白鸟是辅助,更偏向安洁那种减速或是控场的辅助。红是近卫,攻击范围较大但是血薄,需要在盾后面才不容易凉。黄田是先锋,就大概推王那种,用来回费,而且又很强)

END

评论 ( 2 )
热度 ( 12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殇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