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殇KA

创作脑。纯手工绘制无ai成分的画画人。
有事请私信。

【all黑田】偏爱

男性角色x黑田,请自行挑喜欢的cp看

黑受向注意。除黑田外全员黑化/病娇。

会玩一些游戏里的梗xx

前提: 黑田并不知道每个人的秘密(ps:最后一对是神奇的拉郎)

begin.


【金泽x黑田——骚扰】


……那个跟踪狂又出现了。

黑田再一次回头,确认身后真的没有人后,才缓缓打开房门。

走进家门,那种感觉终于消失了。黑田松了一口气。可当自己在外面时,就总会有一种被盯着的感觉,让人不快。

——被贪婪、不加掩饰的充满欲望的眼神凝视着。

一这样想,黑田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究竟是什么人,能变态到这种程度,尾随自己一个20岁的成年男人?那个家伙,又想对我做什么…?实在是太可怕了。

手机传来消息提示的声音。黑田拿起来一看,又是几条匿名短信。

“嘿,我是真的好喜欢你啊ヽ(´з`)ノ拜托我们试着交往一下吧?”

“你已经发现我了吧,为什么不回复我?”

“理——理我啦\(;´□‘)/快回消息嘛。”

“不会是死掉了吧?开玩笑的!我明明刚刚还看到你来着(笑)”

谁 要 理 你 啊!面对这无休止的骚扰,黑田只觉得一股恶寒。话说用这么可爱的颜文字表情……难道是个女生?要是可爱的女孩子倒是……不对,就算是女孩子,这样的方式也太令人作呕了!

于是黑田决绝的删掉了短信,就当作没有看见。虽然之前去报了案,但警察总用:因为对方没有做出什么危害到您的行动所以无法受理、这样的鬼话搪塞过去。导致他无法不一直容忍着对方的骚扰,直到今天。

依旧没有收到回复。金泽一边敲着面前的房门,用手机发送了编辑好的最后一条信息:

“开门啊。因为你不想理我,所以我亲自来找你了。”



【赤井x黑田——独占】


自己并不受人欢迎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黑田对此心知肚明。

这都要归咎于自己的性格——也许看上去很孤僻、阴暗吧?即使长相帅气却总是沉着一张脸、而不擅长与人交际的这张嘴,张开后只会吐出令人不快的话。

但是,没关系的。这并没有什么难以忍受的。其他人的不待见不必放在心上,朋友嘛,只要有一两个知心的就足够了。

例如赤井。

只要一提起自己的挚友赤井,黑田的脸上就会难得的浮现起笑意。挚友和自己的性格简直是天差地别——他性格温柔稳重,擅长沟通,踏实且可靠。自从和赤井认识以来,他几乎是无条件的给予自己许多帮助,听自己倾吐心声。不管是学业上还是生活上,他们都是如此令人惊叹的合拍。

有这样的友人真是人生一大幸事。黑田一边这样想,一边安逸地趴在书桌上眯起眼。着急忙慌的在赤井的指导下赶完一篇论文,这样沉闷的午后就适合待在安静的空调房里昏沉沉的睡上一觉。更何况赤井说:“要小憩一会的话就睡吧,我在这里。”

不愧是红A梦大人……!真是安全感爆棚!黑田感动的打了个哈欠,正准备进入梦乡,却突然感受到从桌面上传来的微弱振动。是赤井的手机响了吗?余光看去,挚友拿起手机,扫了一眼内容,又把手机调成了静音模式,倒扣着放下。

“怎么了?有人找你?”“不,只是推销短信而已。”他温和地笑了,安抚似的理好黑田的碎发。

黑田永远不会知道的是,被赤井删除的短信上写着这样的话:

“话说回来,明明是赤井君你告诉我们黑田君不是什么好人,希望大家不要和他深交的,但你自己却和他关系很好的样子。真奇怪呢。”



【青树x黑田——倒错】


“黑田君~你快来帮人家看看,这款口红牌子的这些个色号,人家涂哪一款更美丽呀?”

黑田最近交了一个女友。

对,他自己也觉得相当不可思议。明明是自己这样普通且无趣的家伙,朋友也只有红一个人而已——竟然也能拥有女友——还是一个优质女友。

她有一张无可挑剔的脸蛋。身形高挑,肤色白皙。虽然自己长的也不差,可出去约会时往街上一站,顶着他人羡慕嫉妒的目光,黑田总有一种自己被比的体无完肤的错觉。

他也曾问过女友为什么会喜欢他这种男生,得到的回答是一个充满清淡香水味的拥抱,以及:“讨厌啦~喜欢你需要理由吗?”用撒娇语吻说出来的可爱话语。

……这么说来,青子哪里都很完美,美中不足的可能就是她中性的嗓音和较平板的身材了吧。

她虽然极漂亮,可总觉得她身上缺少常见女性拥有的柔美感,反而更加……刚硬?

“嗯…虽然我不懂化妆品,但我觉得这一款更适合你!”

好吧,抛开那些,这样绝赞可爱的女友还能去哪里找呢?她会看上自己这种人,已经可以说是上天的恩赐了!

“真的吗!啊,好像确实呢,这个色号显得人家更白了!话说,这一款唇釉好像是带香型的……呐黑田君,要不要……尝一尝呢…?”

在咖啡店的一隅,黑田搂住她的腰,与妆容艳丽、嘴里叼着蓝莓慢慢凑过来的她热烈亲吻着。

可黑田未曾注意到的是,那不管是在喝饮料还是接吻的时候都不曾被女友摘下的蕾丝脖饰下,滑动的喉结。

“太好了,他还没有发现。”



【绿川x黑田——财富】

  

不管是情商还是智商方面,黑田都觉得自己和这个人过不下去了。

会同意和绿川交往的原因本是因为他的风评。他是全校第一的秀才,也许有聪明的头脑。虽然平时总想着出风头,可不能否认的是他其实十分贴心和认真。他家中财力惊人,十分有钱有势。

就依据着这些,黑田接受了他当时扭扭捏捏递来的情书。好吧,或许还有当时的绿川看起来真的很真挚的原因。

……可谁知道这一切都是假象。

几乎是交往后的第一个月就发现了他的本性——又呆、又笨、连新闻报道都读不懂,还热衷于显摆他那十句里能错误九句的英文。除了脾气还不错以外,提着灯都找不到什么别的优点……自己当时怎么会看上这种人啊。

于是,黑田非常果决的提出了分手。理由很简单:拜托,和这种笨蛋待在一起,智商会被拉低到同一水平的。

他向绿川发完分手简讯后就瘫在了床上。父母那边最近工作非常不尽人意,看来自己最近的生活费又要没有了,得再去打一份工才行。

家里的经济状况,从和绿川交往开始后就每况愈下。有的时候不禁怀疑绿川是自己的散财童子。可是打工……一想到这,黑田就开始头疼。已经连续跑了好几家店,明明条件全部符合,却被一拒再拒,真的太奇怪了。

感觉家门口传来骚动声,是错觉吗?黑田爬起来,谨慎地打开猫眼,只见那个被他分手的眼镜仔手捧鲜花踌躇地站在门口,好像还端着一枚…戒指? 

可与这浪漫场景相悖的,是围在房门外的几个凶神恶煞、保镖模样的男人。

“不要和我分手,please。”

“我错了,你父母的工作我会让妈妈重新安排好的。黑田君也不用再为生计担忧了!我会给你们很多钱,来my home住吧。”

“我家有钱,一定能让你幸福的。”



【赤西x黑田——排除】


和知名艺人交往的压力真的蛮大的。正因如此,黑田决定分手了。

他总感觉赤西已经对他的意向有所察觉。赤西非常聪明,有灵活的头脑和敏锐的洞察力,倒不如说不被发现才叫奇怪吧。

可变故就在他准备分手的这几天突然发生。不知是哪一家报社的狗仔探听到了风声,曝光了这件事。在娱乐杂志的封面上,用黑色大字赫然印着几个大字:《惊!知名艺人AKAYA恋人曝光!对方竟是男性!》

当黑田看到这则新闻时就知道为时已晚。可还没等他缓过神来,他的个人信息已经被人肉并且泄露。手机一刻不停的收到各种消息狂轰滥炸,里面的内容不过都是那些毒唯和私生饭的谩骂和各种诅咒——或许还夹杂着一些八卦记者不怀好意的采访邀约。

无奈,黑田只好向自己当事人之一的男友求助:“喂赤西……现在应该怎么办?”

“啧,这种事,你也早该料到了,而不是等到现在。”赤西一如既往的皱着眉头,那张俊脸上却是难得的凝重。接下来一段时间,赤西为了此事四处奔波,出面应对相关的麻烦,试图平息这场风波。而那印在赤西眼下的日益加重黑眼圈,令黑田倍感愧疚。

可即使如此,新换了的手机和家庭邮箱里,仍是时不时收到:“等你和AKAYA分手就搞死你”、“要不是AKAYA护着你你小子早完了”“快吧我的AKAYA还回来!你这死同性恋”……这样令人惧怕的信息。

“……发什么呆呢?”

“啊?嗯嗯没什么,只是觉得……赤西,谢谢你。有你在真是帮大忙了。”

“呵。我们什么关系,还用说这些客套话?而且…也是因为我是公众人物,事情才会变成现在这样。你用不着自责。”

赤西叹了口气,紧紧牵着黑田。力道很大,却令人安心。

“果然还是不要分手吧。”黑田这样想,回握住赤西的手。不止是因为发生了这件事后赤西为自己做出的努力,也是为了自己的安全着想。不管怎么说,今后这种情况下,只有呆在赤西身边,才会更加安全。

“先生,感谢您的匿名投稿。稿费已经传至您的银行卡,请注意查收。”在某个黑田已经熟睡的深夜,赤西安静地确认了稿费,然后删掉这封邮件。



【黄田x黑田——监禁】


老实说,收到告白讯息时的黑田受到的震撼,不比被人告知自己哪天会全科挂科这种事来的小。

比起多数人发现被同性暗恋的反感,黑田表现的更多是诧异。诧异天天与自己一起学习,玩闹的万人迷帅哥朋友,竟然会对自己抱有恋爱的感情。

“必须认真答复。”这是浮现在黑田脑海中的第一个念头。

在仔细思考了对黄田的感觉以及自己家庭或是外界的各种因素后,黑田最终还是委婉的拒绝了他。

有人爱着自己未尝不好,但同性相爱,注定是复杂且阻力巨大的道路。也不是不能接受,但对自己来说,不考虑未来的盲目答应只会害了彼此。看着显示“已发送”的消息界面,黑田把手机收进口袋。

———所以,以为自己的答复完美无缺的黑田,在睁开眼后看到不属于自己家的天花板时,他完全是不知所措的。

仓惶地翻身爬起,准备下床时,双脚和手腕上却传来令人不快的冰冷铁器的触感。黑田愣愣望向那将自己束缚的锁链……包括眼前的黄田。

“喔,黑田你终于醒了!头会晕吗?不舒服的话跟我说,我先去做你最爱吃的猪排饭。”

黄田爽朗地笑着,用那熟悉的、充满活力的口吻叮嘱着:“如果想要上厕所或洗澡什么的直接叫我就好。我就在旁边,你一叫我我马上就会过来的!”

这算什么?监狱?

“为什么——”

明明做出了这种令人发指的行径,可他周身却围绕着可以说是欢快或愉悦的气息,让人无端觉得恐怖。

“——因为你没有答应我啊,黑田。”

“所以我就擅自请你来家里了。”

黄田一边说着,将脸凑的离黑田越来越近。黑田向后退去,试图拉开安全距离,却一下子撞上了床头。

“不过也无所谓,那种事。”

“虽然很在意你的想法,可是如果你的意见会导致我们分开的话,我并不介意只按我自己的想法来。”

“你愿意和我永远在一起的吧?”在阴沉下去的黄色眼瞳的注视下,黑田僵硬地点了点头。


  

【一代黑x二代黑——威胁】


当看到对方放在自己面前的各种证据时,黑田第一次希望自己能干脆昏死在桌上。

和自己姓氏相同的男人玩味地笑着看着他,等待他对这些东西的反应。黑田脸色苍白,他试图保持冷静,可颤抖的语气出卖了他此刻的不安。

“学长,你这是什么意思?”

会把证据出示给自己看而不是直接上交给警察,一定是想要威胁自己答应什么,或做些什么——黑田的头脑快速运转着得出答案。

他不想坐牢,只要不被抓,他想,他什么条件都能答应。

“不不,你不要这么紧张嘛。”那个人轻声说。但在黑田听来这宛如恶魔的低语:“我只是想要你答应我的条件,然后这些。”他用手指扫过那些里工作而来的证据:“我可以全部销毁。”

黑田张了张口,刚想说什么却被对方一句话打断:“对了,你可不要觉得只要答应了我就能万事大吉。如果你不守约的话…!我这里照样有其他东西可以逮住你。毕竟给你看的这些只是一部分而已。”

坏笑着的他,黑色的瞳仁闪烁着意义不明的光:“所以……与其说是希望你能答应,不如说是你除了答应,也别无选择了不是吗?”

真是该死,这个人从见面前就已经带着十足的把握。在他面前,现在做任何小把戏都如同跳梁小丑一般,无用且滑稽———这是同样擅长里工作的黑田自己,再清楚不过的事。

除了妥协别无他法。黑田咬着唇,垂眸听他附身在自己耳边说出他的要求。

几天后,黑田发消息与所有朋友断绝了联系,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高年级学长。听说,他也姓黑田。


【END】


想看一代黑二代黑拉郎所以我就写了…!

all黑田是好文明…(安详)

评论 ( 22 )
热度 ( 822 )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殇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