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殇KA

创作脑。纯手工绘制无ai成分的画画人。
有事请私信。

【黄黑】来818第一天各种冷门糖

哈喽大家好又是我( ゚∀ ゚)我又又又又来搞事了。

在主线剧情里吃粮已经满足不了我了相信也满足不了你们。所以我脑子有病的把每一章重新打了十遍,每次会议都来来回回打了十几次抠出了一堆不知道什么玩意的有可能你们连看都没看过的剧情和糖(当然也有可能是刀嘿嘿嘿)然后这个818吐槽节目就诞生了。

……说是扒黄黑糖,但其实更偏向于一个对黄田的言行、举动的刨析。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均代表个人观点,勿喷。

(多图预警,内有水桃cp)

废话不多说我们直接开始8


————————第一天上午————————


首先是我们每个人都已经熟的一匹的一开场黑田先生就在进行着全世界男人未竟的事业偷窥女浴池的邪恶计划,然后什么被人吼了一声然后重达五百斤的某人一腚坐死了我们可怜无辜(?)的受害者让他前往美丽新世界之后和美丽的白鸟小姐姐手牵手一起走之类balbalbalbal……

这开头玩过的都会背了好吗我干嘛要复读


那么第一天开始。一上来就被绿川怀疑的黑田君表示十分迷茫。然鹅我们的黄田君在面对自己的挚友可能(就)是杀人犯的情况下态度是这样的


这是什么,这是爱(bushi)

以及请黄田君记好你现在说的这句话。我估计黑田很后悔为什么自己当时没有用手机录下来来作为第三天下午狂打黄田脸的证据。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jpg)

以及黑田你不要想了,白鸟姐姐会看黄田真的不是因为他池面又会踢足球,她只是在计算你被黄田推倒的几率能精确到百分之几而已(ノ*・ω・)ノ

接下去就是无聊的搜证阶段……没啥好说


第一天会议开始。我盲生发现了华点……所以说黄田有一大早起来去洗澡的习惯?还是说运动系少年都是这个亚子的?(听说洗澡速度还跟飞似的)

绿川和黑田的对峙我也没什么好槽的,所以就这样结束……????等等,我又发现了华点。黄黑的对话中貌似有一些奇怪的东西,例如这样的


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

行呗,知道你是护妻狂魔。至于为啥你会在所有人都还在质疑黑田杀人的时候还这么护着他宠着他的这个问题,那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

问就是爱(小声bb)


接下来黄田一波助攻让黑田顺势拿出证据击溃绿川就很虚浮。所以说啊,名叫黑田的人的挚友果然都逃不过当助攻之后作死再被反杀的命运。对说的就是你红A梦赤井大人

于是第一天上午就这么有惊无险的过去了。对不起我把会议打了五次只抠出了这么一指甲盖小的糖(瘫)第一章嘛,剧情简单,没什么值得黄黑党推敲的点。过。


————————第一天下午————————


好了好了那么剧情一开始是大家都在食堂次午饭,水野由下落音推理,土屋是在偷窥时被黑田提醒掉下来然后嗝屁了的。哇,讲真这一通分析的真实有理有据令人信服……要不是咱们知道你是黑幕大人的话你这一通操作我差点都信了。

奥斯卡小金人给你搬一座完全不亏

回到正题。水野推理结束后,黄田是这个态度的

土屋:???

这和对待黑田是否是杀人犯以及土屋是否是偷窥狂这些事上你的态度也太双标了啊喂!

黑田被怀疑时:不不可能我的黑田绝不会那样做杀人什么的不可能的你们谁敢再胡说我生气了。

土屋白鸟被怀疑时:啊他们确实是会这样做的嗯嗯就这样吧好了不要再来打扰我打游戏了。

还有,这句话(以及后面黄田和种种人的关系)导致我经常猜想:黄田在犯我里的角色定位是不是如同交际花一般的存在?怎么感觉你处处留情和谁都很熟络的样子?而且关系居然还都不错。

是个有交际网的男人,惹不起。

那这么一搞黑田表示我不吃了爱谁谁吃。哎哟气死我了你们一个个都逮着我不放咋的上辈子欠你们几十万不成然后


……然后黄田就把黑田的饭抢走了。


欸不是等等,在这种情况下不应该很关心的问问朋友哎呀你为什么不吃是哪里不舒服吗之类之类的吗?直接拿走人家午饭大哥你这真的是对待喜欢的人的……唉算了他可能是个傻大个比较缺心眼,吧。

还有看黑田习以为常的态度。来你们实话实说,在学校的时候你们究竟像这样打情骂俏互相抢饭多少次了?如果经常这样的话那黄田就是真的可以这么直接。我想破脑袋也只能这么解释了。

说不定也是因为知道黑田肯定不会为这个对他生气所以……

……

被甜死


那么接下来就到了我对黄田警觉的部分了。老实说一开始我真没注意到这些细节,直到我打出了喜闻乐见的监禁BE ……再回来看看这里的伏笔……

我不禁为黑田的未♂来感到担忧。

这边就不截图了,总之和游戏机有关的剧情有两个。第一个是黄田因为打游戏太入迷了导致一台游戏机坏掉了,为第三天拿纸笔埋线索。

不过,究竟是人为破坏还是真的寿命到了呢?在一开始我觉得很正常,但是当第三天下午真正认识到黄田这个人的性格大致怎样后我就觉得这边值得想象很多(大家都知道黄田打游戏那是毁灭级手感哈哈哈哈哈)

第二个剧情是在黄田打游戏的时候黑田过去看见了。很有意思的是,这里如果选择对黄田说“放弃吧”黄田反而会批评黑田。就算对着没有投币的机器口也是一通乱敲。所以说他是为了想要的东西可以倾尽全力的类型,毕竟在黑田帮他打通之前花光了身上所有的钱只为了他想要得到的那个奖品……emmmm……

不觉得这个场景有点似曾相识燕归来吗?dei,就是第三天下午黄田对黑田紧追不舍的时候,那种感觉。
所以这边算是我发现黄田隐病娇属性的时候(当然不排除过度解读)我就重点拿出来港一港。


顺带一提,黑田你冷静点啊你还记不记得自己是来干嘛的┌( ´_ゝ` )┐和黄田打游戏打嗨了差点忘记收集证据了可还行。
那之后就是很常规的一通操作没啥好说的,不就是翻翻人家东西然后发现了人对女友的愧疚用来大战三百回合吗(水野怒气值upupup)(利用人家对女友的爱的黑田是人中之屑)我跟你说要不是黄田帮你按着水野(男友力)你怕不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总结武力值:赤西=黄田>水野

然后你们以为前两章就只有这些糖了吗?如果是的话你们还是图样图森破了(゜▽゜*)

在打各种作死的BE结局时我又发现了华点。黄田在怀疑度100%的时候,要么是从头到尾一直不说话直到结局,要么就是这样的

黑田:人生就是这样大起大落,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

脑补一下,黑田被认定是犯人和被抓起来这段时间里,黄田沉默地凝视着他的场景……就觉得好凄……好带感啊!!!(呐喊)

(被黄黑混合双打)

好了好了总之这就是我目前能扒出来的第一天的黄黑粮。不多,但吃的也挺饱。毕竟和黄田有关的剧情重点大多在后三章,到时候可以吃到撑。鬼知道我到底怎么搞出的那些奇奇怪怪的剧情。

毕竟黄黑太香了






Fin.

评论 ( 6 )
热度 ( 246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殇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