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殇KA

创作脑。纯手工绘制无ai成分的画画人。
有事请私信。

吐槽一下男性角色们的颜值

其实我一直很想吐槽一件事……一代里男性人物设定中说青树是最英俊的,被一堆女生喜欢来着

可是……为什么我第一眼看过去的关注点是红啊!!!我看了好久真的觉得红很帅吧!因为他真的很有气质啊!(也有可能是我审美问题?)
红的发型很好看啊,而且穿衣风格也是我喜欢的类型,看上去很酷。立绘姿势和说话口气也很攻。

还是说霓虹妹子都会比较喜欢青树那种类型的x头发比较长比较乱还是中分?二代里也是,赤西是全社男性里最(?)受欢迎的,但是那个发型看起来就很杀马特和不良……也有可能是中日审美差异?

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我更喜欢像红那种看上去很温和的男生
红的造型就给我一种boss的感觉啊……真的不是错觉啊主要是红笑着的立绘,感觉好攻气,很帅,还有点腹黑(……)

在我自己心目中的话,一代造型英俊度应该是红>青树>金泽
官方排名应该是:青树>金泽>红

既然要吐槽我再顺便吐吐二代好了(你等等啊)

首先我不是很能理解为什么黑田总是不受欢迎,因为所有的侧面描写都说明他是一个帅哥啊。
不管是黄田喜欢他偷拍他传到网上还是能和赤西一起当明星都证明了他颜值绝对不低(?)或者说黑田不受欢迎难道只是因为性格……吗……
那也太惨了吧(瘫)明明我觉得二代黑脾气真的已经很好了,还挺温柔的,经常迁就别人,貌似还有点软弱。
而且如果黑田性格不受欢迎那黄田干嘛喜欢他
enmmmm……
不懂。可能是设定吧)

再说到赤西,嗯,知名艺人,好像没啥好说的,那肯定颜值超高吧(但我就是有点无法理解为什么会是那种杀马特造型啊喂)

其实我觉得绿川才是最bug的存在!明明已经35岁了可你为什么看起来还像个正太!!为什么!!这究竟是为什么!!!!
快教我保养,叔叔(握手)

黄田……额……这个男人
真不知道
他到底
好不好看啊?
(毕竟和红一样,游戏中完全没有提过他的颜值问题)
(挚友都是未解之谜√)

但是感觉像白鸟那种美女也会经常盯着他看的话,估摸着也是那种很池面的类型吧。
当然也有可能只是因为bl原因才会但是……我觉得以白鸟的性格,如果对方不是美男的话估计也不会这么关注吧。
而且貌似黑田有暗示过黄田在足球部其实很受欢迎(?)
黄田感觉在哪里都很吃香,和社团成员每个人关系都很好(连黑田都说他是全社中唯一一个聊的来的)。所以他的话,很可能是那种又帅气又性格很好的开朗运动青年定位。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总感觉他就是很帅啊……而且如果是活泼热情的人感觉在哪都挺受欢迎的(胡乱分析)

不过光看立绘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绿川,因为像柯南(什)老实说黄田也能给我很深刻的印象(因为黄色短卷发我也挺爱的)可惜就是他的衣品真的太垃圾了穿衣风格一点都不酷帅也不时尚,所以我对他印象最深只剩脸了(好想把他衣服给扒了换一套)

so二代我心目中立绘帅气排名:绿川>黄田>赤西>土屋

官方排名应该是:赤西>黄田>土屋>绿川

土屋是轻浮男而且还想和白鸟告白,所以我觉得他应该是蛮好看的吧。
绿川颜值也是在游戏中没有透露,但感觉大家好像都挺嫌弃他(好惨)

两部合起来的话我心中:

红>黄田>青树>绿川>赤西>金泽>土屋
不过说了这么多最后还是只有一件事可以确定

那就是他们就算长的再差也比一般人好看呜呜呜呜总之都是帅哥啊两个社团全是酷哥靓妹

我躺平就好,over

评论 ( 7 )
热度 ( 10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殇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