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殇KA

创作脑。纯手工绘制无ai成分的画画人。
有事请私信。

【红黑/黄黑】当他们是野兽


红黑和黄黑两篇,请自行挑喜欢的cp看
是超级无敌病娇黑暗向!!!
注:这里的野兽,指的是真正意义上的野兽嗷。因为是野兽所以会做出人类无法理解的事情。如果感到不适请立刻退出xx

梗源花卷太太ww已授权

begin.



【红黑/赤练蛇】

唉,真是糟糕透顶了,这个情况。

“手机也坏了?糟糕程度加一啊……”

也许是摔下来的时候整个浸到水里,手机的麦克风已经发不出声音了。屏幕也和手电筒一样裂的不行。使劲按开机键,屏幕也是一点面子都不给的黑着。

“这下子连打电话报警也不行了,怎么办……”

要是这附近有什么村民之类的路过就好了。黑田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如果早知道会在到处找那条蛇的时候一脚踏空从一个小悬崖摔到湿淋淋的瀑布底下,就不会趁着暑假自己一个人出来郊游了……明明自己只是看到那条美丽的蛇想普通的拍几张照片回去摄影同好会炫耀而已,唉。

结果现在,罪魁祸首正在小溪的对面蜷曲在沙土上凝视自己,而自己价值不菲的单反也已经摔的个稀巴烂:“不知道回去还能不能修的好——啧,这个状况,不可能了吧。”

要不是因为腿整个都麻痹动不了——他严重怀疑是摔骨折了。否则怎么会轻微挪动一小步,都会从伤口传来撕心裂肺的痛苦。明明已经做了紧急处理,可伤到的地方血为什么还是一直止不住呢……

“……你还看啊?都是因为你啦。你爬远点别让我再看到你最好了,真是的……咳咳。”

愤怒分成两份,一份是对自己的不谨慎而愤怒,一份是对那条引诱自己跌落的蛇的愤怒。老实说对一个野生动物发脾气真的很逊,毕竟人家也听不懂人言。但如果不这么做的话,自己的懊恼沮丧便无处发泄了。

要说为什么对面有条蛇黑田还是这么冷静的话,那条蛇红褐色的条纹揭示了一切——那是一条无毒蛇,并且天性温和,行动缓慢;最重要的是,它不会主动攻击人类。

也不知道带的食物能够撑上多久。一边无力地翻着背包清点,黑田看着对面将身子弓成“s”警惕的红蛇半开玩笑的打趣到:“我跟你说哦……你再不去别的地方的话,小心等吃的东西不够了的时候我把你炖成蛇汤喝……诶诶你别过来啊?我开玩笑的……!”

真的是字面意义的过来了,指蛇。听见它缓缓爬行过来时身体在沙土上拖出的声音,藏在人类基因中的恐惧使黑田神经紧绷了起来。他下意识的往后挪,可是一瞬间就感到从未有过的头晕目眩——自己的头部……怎么回事,摔下来的时候原来不止腿受伤了吗?

话说回来,赤练蛇真的无毒吗?

那条蛇平静地停在了距离黑田两步远的地方。但它好像没有要攻击黑田的意思,只是吐了吐蛇信子,又俯下身,把脑袋盘缩在长长的身体底下,从缝隙中细细观察着他。

它是已经确认了自己不会对它造成威胁所以来隔岸观火,还是要故意来嘲笑想要追赶它的自己呢?不管怎么想,都太恶劣了点吧,混蛋。

“话说救援,到底什么时候能来呢……”

一边呢喃着无希望的话语,黑田浑身僵硬,在越来越严重的头昏中逐渐闭上了眼睛休憩。难道是失血过多吗?从这里醒来之后,头部的肿胀感和眩晕就令他想吐……很难受……好……

那红蛇见黑发的青年在原地陷入昏迷,便将脑袋从身体里探了出来,“嘶嘶”的吐着信子,摇晃着它红色的尾巴,一改之前的慵懒,迅捷地窜上来张开大口,用口腔死死咬住了温暖人类的脚腕,继续将毒素注入他的身体里。

妄想得到帮助从一开始就是不可能的。为了将无知的猎物引诱到这个远离人烟的偏僻地带,它可是耗费了一翻体力。耐心等待的猎手永远都是会得到回报的,那么现在,就正是硕果丰收的时刻了。

“唔……”黑田在混乱的意识中发出低低地呻吟声。柔软湿滑的蛇身顺着人体往上。赤色的毒蛇将蛇首盘踞在黑田的头顶,有节奏地吐着蛇信。

它半眯着赤色的竖瞳,紧紧缠绕在青年脖颈上的蛇身耀武扬威地向周围所有事物宣告猎物将永远被自己禁锢在身边。



【黄黑/金钱豹】

当黑田醒来时,他彻底被周围的环境吓的头晕目眩。

抬首望去,只见密密麻麻的交错着的树枝。哦,仔细一看还有鸟巢等各种奇怪的昆虫。而自己身下的东西也绝不是地面的质感,而是……

下方传来的动静让黑田低下了头。

悬于高处的感觉并不好受,想要维持平衡已经实属不易。而下方的景象令他更是后悔究竟是为什么要和同伴一起来这片森林。

有什么东西正在向上攀爬——在夕阳光的照射下,黑田清楚的看清了它金黄色的皮毛以及优雅的体型。毫无疑问,这是一只野生金钱豹。

然而直面稀有保护动物的黑田并不觉得自己有多么幸运。谁不知道被金钱豹拖上大树会有怎样的后果?这算什么……说好的豹子一般不主动攻击人类呢……可现在这架势,自己已经完完全全被当做了它的猎物吧。

虽然很想挣扎一番,可是在这种离地十几米、手无寸铁、一只豹子正在回往它领地的情况下,能逃得出去那才真的叫做见了鬼。在思考出数中解决方案无果后黑田抬头,与面前的豹四目相对。

你什么时候来的,来的真快,来的悄无声息。黑田连吐槽的力气都没有,他直视着黄色的兽瞳,绝望地闭上了眼睛。

冷汗不停滑落,黑田已经做好了被野兽扑下咬断脖颈的准备。它会如何折磨自己?是先戏谑一番再慢慢享受盛宴、还是毫不犹豫地直击动脉,置他于死地?

可痛苦迟迟没有传来,反而觉得身上蓦地一沉——与此同时一股不属于自己的血腥味刺激着他的嗅觉神经。低沉地吼声令黑田战战兢兢地睁开眼,可眼前的景象让他开始怀疑自己的眼睛:只见金钱豹把半个身子蜷缩着窝在他的怀中,用嘴像献宝似地把那个血淋淋的肉块怼上他的胸口。见黑田睁开眼看向自己,它甚至有些兴奋的晃了晃脑袋,更努力地把“美食”递上前。

黑田觉得自己现在脸上的表情一定很精彩。

难道这只豹子……想,帮我?荒诞的想法令黑田抖了抖。可无论怎么说,自己也不可能……看着眼前还滴着血、散发出恶心味道的不知什么动物的肢体,黑田恶心的直想吐。

“你,你听得懂我说话吗?”他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竟然会和动物讲话。可除此之外别无他法:“如果可以,拜托,我,我就当作你是想帮我吧,好吗?但是你把这个拿开,谢谢。我不吃这个。这个,很恶心……”黑田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了,只是摇着头,反复嗫嚅着这几句话。

终于,他高昂的心跳伴随着花豹失落地移开躯体而渐渐平静了下来。那豹子仿佛真的能听懂人言似的,竟然果决的将到手的食物从树上丢了下去。下一秒,它向后退了几步,优雅安静地趴在树枝上,用它黄色的瞳凝视着自己,慵懒地眯起眼睛。这一连串动作行云流水,令黑田哑口无言。更何况现在它的举动,令他无端想起他朋友家养的温顺的大型犬……

如果它真的有灵性,听得懂人言并且不想伤害自己的话……黑田决定赌一把。

他望向地面,开始盘算从这个地方爬下去的可能性有多大。树干有些粗,但用点力应该可以抱紧;中途有好几支较结实的树枝和岔口,如果踩稳了……

变故只在一瞬间。在黑田还没有来得及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就已经被狠狠的按在了枝干上。金钱豹尖锐的爪子狠狠扎进皮肉。“啊!”因冲击力和被撕裂开般的疼痛使得黑田惨叫了一声。他拼命的挣扎,想要甩开身上的猛兽却无济于事,只能导致痛苦越来越剧烈,血流的越来越多,身体越来越无力。其实再正常不过了,一个普通人类怎么可能斗得过常年在外捕食、敏捷矫健的成年野豹呢?而刚才的平和不过是表象,残忍的狩猎才是现实。

可为什么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呢?为什么……为什么它会突然间……黑田无法理解,也没有时间去让他理解。头晕眼花,心脏快速地跳动,又因供血不足近乎窒息。他只能靠在树干上大口大口地喘着气,感受生命的流失和泛上指尖的冰冷。

不知为何猛然被激怒了的豹子感受到猎物逐渐停止反抗便低垂下头,将口试探性地凑近了黑田的咽喉处。黑田感受着来自野兽气息的压迫感,在慢慢消逝的意识中看懂,那咬破他喉咙的豹子金黄色双瞳中流露出的病态的感情。

——那是宁可将心爱之物置于死地,也绝不会放任他离开自己的疯狂。




【END?】

终于写了我心心念念的梗……圆满了
因为是拟兽化所以不用想它们会成精还是咋的,反正黑田就算现在没凉之后也死定了(物理意义),都是be。
(我好残忍一女的,黑田好惨一男的)
所以说啊!大家遇到野兽一定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文中只是艺术表现形式而已请不要带入到现实里!!!!真的很危险的啊!!(大声)

……
……
好吧好吧,如果你们觉得很可怕,那就让我们来改变一下这个气氛:
当然如果喜欢黑暗向结局的就可以不用看后续了x

↓前方沙雕高能(真·HE?)

“……”“……”

“咳咳,喂,你们不要都不说话啊,好歹给我点意见?”

“我无fake说。”“我也。”

“为什么要把我写的这么残忍??我明明没bsk……sjwn-@dowbw.↓.(【)ozawoxneix”

“黄田你这混蛋可长点心吧,xjhs的不是你是谁啊。”

“那么我也应该没有这么的阴森,我应该不hwhso,46...1wjepcnd%8ebhjwbsiw#h”

“哇你还好意思说哦,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什么人啊红A梦。”

“还有是谁说‘黑田你最近不是在写小说吗想要看看我们两个人兽化后会是什么样的剧情’的?我这不就写了吗?我觉得我写的可合理了,对·吧?”

带着所有be结局记忆的黑田君对被脸滚键盘的两位挚友如是说到。

(一秒破功)


【END】

评论 ( 4 )
热度 ( 236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殇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