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殇KA

创作脑。纯手工绘制无ai成分的画画人。
有事请私信。

【红黑】猜 猜 我 是 谁


ooc注意

刻在DNA里的场景(不要什么都往里刻啊)

*

红:我家亲爱的黑田在干嘛呢?嗯?在干嘛呢?

黑田:哗 哗 哗(翻找红的把柄)

红:我要去吓他一下。

红:猜猜我是谁!

黑田:哦西八是谁呢?手这么光滑的话,原来是青树啊。

红:开玩笑的话就把你的头给拧下来哦。

黑田:当然是开玩笑的~

红:那么现在来猜一猜吧。

黑田:……

红:……

红:呀你睡着了?

黑田:哦!不小心打了个盹。可能是昨晚会议时怼人太累了。

红:那么现在来回答我的问题吧。

黑田:问题是什么来着。

红:还能有什么。我是谁?

黑田:还能是谁呀当然是我家亲爱的。

红:看这小子小脑瓜子转的。

黑田:亲爱的,放手吧。我的眼珠子都要被你扣下来了。

红:亲爱的是谁呢?

黑田:这是什么金泽一样乱七八糟的话。亲爱的还能是谁啊?

红:闭嘴给我说名字。

黑田:……

黑田:电话求——

红:没有那种机会。

黑田:你真的觉得我会不知道吗?

红:别耍花招了,你这个成天偷偷溜进别人房间翻来翻去的小家伙。

黑田:你现在就是在怀疑我?是吗!

红:说个我的名字有这么难吗?

黑田:这已经不止是名字的问题了,这是我们俩信赖的问题啊!

红:什么啊那就走到底吧。我用白雪的手机和我的调解书来赌你根本不知道我的名字。你要赌什么?

黑田:……一定非得见血才可以吗。

红:怂了吗?

黑田:怂的人不是我而是你吧!

红:哈哈哈哈哈看看我挚友故作镇定的样子。

黑田: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快放手。

红:最后的坦白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

黑田:再这样下去我们之间就无法回头了。那样也没有关系吗?

红:好啊那正是我想要的!警察来之前我们之中总得没一个。

黑田:数到三,我们一起说出当时第一次见面时的地点。

红: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就只有这个了吗?真是个可爱的家伙。

黑田:怂了的话就去自首啊。

红:别废话了开始吧。

黑田:……1。

红:2。

黑田:……

红:在祈祷呢?

黑田:……走之前,再让我说最后一句话吧。

红:说。

黑田:会和我这么玩的朋友只有你一个哦。

黑田:黄田君。

红:……(猛男不落泪)

红:错了你个狗崽子给老子滚去自首还有那个黄田是谁我先把他鲨了——

黑田:草,冷静啊红A梦!

(END)

其实我本来是想画手书的但是后来放弃了。

感觉后面的剧情走向逐渐原著(什)其实黑田知道是红但是一直在逗他玩哈哈哈哈哈。

红:狗崽子准备好被我拧断头了吗?

评论 ( 4 )
热度 ( 1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殇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