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殇KA

创作脑。纯手工绘制无ai成分的画画人。
有事请私信。

【原创】红黑相性100问(前50问)

1 请问您的名字?
红:我叫红,当然也可以叫我赤井。反正都是翻译的锅。
黑田:黑田。虽然说叫黑田但其实本质并不非常黑(?)
2 年龄是?
红:20岁。
黑田:一样。
3 性别是?
黑田:男性。
红:性别男,取向男。
黑田:……我还是变成女的吧。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红:大概是善解人意,温柔体贴。
黑田:嗯……内向?该狠的时候挺狠的,但是我重视友情,比较敏感多疑。
红:原来在你眼里我们依然是友情?
黑田:随你理解……
5 对方的性格?
黑田:就像他刚才说的那样吧,但是……!
红:但是?
黑田:你的真面目其实就是个扮猪吃老虎的腹黑男好吗!?切开比我都黑!
红:你明白就好。他的话也和他刚才说的差不多,不过偶尔会犯迷糊,还有点傲娇,很可爱。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红:在学校。毕竟是同班同学,而且当时就坐他右手边那张桌。
黑田:大学开学第一天就因为借文具认识的……啊话说回来,这么多年了你居然还记得这么清楚。
红:彼此彼此不是吗?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黑田:忘了……好像是“看上去很亲和,还很优等生的样子”?
红:不知道。
黑田:不知道是个什么回答……
红:刻意去想自然想不起来。但应该是感觉你很普通吧,平凡的大学生。哦对了,还有脸很好看。
黑田:所以说你第一印象其实是我的颜值比较高吗!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红:不太清楚。
黑田:我看你压根就是不喜欢我。
红:(叹气)就是因为很喜欢才不知道该怎么说啊……
黑田:此话怎讲?
红:可以说是,你所有的善和恶我都全盘皆收?
黑田:像是你会说出来的满分答卷。那好,那我也不回答这一题了。
红:你高兴就太好了。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黑田:心思太深。还有,对谁都是中央空调!(愤愤)
红:第一个我原封不动的还给你,其他的倒是没什么了。还有,中央空调只是保护自己的一种手段。
黑田: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你老是私底下逗我的原因吗……
红:是的。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黑田:应该还不错。
红:挺好的。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黑田:就是红啊。嗯,偶尔会叫红大人、红A梦这些的w特别是红A梦!那是他的弱点哈哈哈只要我这么一叫他就拿我没办法了!(得意)
红:……你别嘚瑟,我总有一天把这个弱点改掉。平常的话就是普通的叫黑田,但是偶尔私下里——
黑田:喂喂打住打住!!
红:?
黑田:别说行不,太……我不想反过来给别人抓住把柄啊。
红:嗯,听你的。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黑田:普通的黑田就行了。
红:都可以,随他开心就好。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红:黑猫。
黑田:警长!
红:……是要唱起来了吗?
黑田:咳,没啥。他的话,大概是蛇?静观其变伺机而动的那种。
红:在你眼里我这么危险啊。
黑田:不,没……怎么说呢……总之就是……这种感觉(沉默)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黑田:大概是一些旅行啊收纳啊之类的实用东西,还有书和日用品什么的。毕竟红大人他可是现世难得的文艺男青年。
红:买些游戏相关或者吃的喝的东西。也许还可以一起去温泉旅行一趟?
黑田:这件事别提……太丢人了。
红:是的呢,你又犯事。
黑田:不过你居然没有说想要“我”这个礼物这种经典台词?
红:你本来就是我的。
黑田:哦……!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红:只要是他送的我都喜欢。
黑田:我想要……嗯……
红:我们什么关系啊扭扭捏捏做什么。想要什么直接说吧。
黑田:我想要在你上面,一次就好。
红:也不是不行……只要你想的话。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红:什么事都不跟我说,自己憋着自己解决。我讨厌那样。
黑田:巧了,这一点我们彼此彼此。
红:也就是俗话说的你走一步我也走一步?
黑田:然后你退一步,我退九十九步。
红:(无言片刻点头)好像是这样。
17 您的毛病是?
黑田:多疑。不愿意相信别人。自负。
红:有时候考虑的不够周全,而且控制欲有点强。
黑田:你终于意识到自己控制欲强这件事了吗红A梦!
红:对不起,只有这点改不掉。
黑田:啧。
18 对方的毛病是?
黑田:占有欲挺强的……还有太大惊小怪。
红:刚才回答过,不想再说一遍。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红:怀疑、不信任我;和其他人交往过多忽视了我的存在。
黑田:(突然乖巧)
红:怎么了?
黑田:没,只是……想起了另一个朋友。
红:黄田君吗?老实说我对他有种莫名的反感,总有一天解决掉。
黑田:你俩谁干掉谁还不一定呢……你的话,会让我生气当然是不站在我这边以及对我冷漠这样的……(想起第五天红的态度,心情低落)
红:(皱眉)抱歉……以后绝不会再这样。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黑田:刚才回答过,不想再说一遍。
红:嗯。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红:为什么来这里不就知道我们什么关系了吗?
黑田:……恋人啊。
红:!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黑田:这个我记得超深刻的!是在……哪来着?
红:……(神情冷漠)
黑田:对不起啊啊啊我记得的!是在咖啡店!咖啡店!
红:嗯,原谅你了。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红:有点紧张和尴尬吧,毕竟刚告白完第一次约会,不知道该说什么。
黑田:那个时候超别扭……明明昨天还是朋友,今天就变成恋人了……完全不知道该聊些什么。
红:原来我们一样啊……我还以为只有我自己这种情况呢。
黑田:你居然……没察觉!?
红:因为那时实在是太…下一题。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红:很普通的喝咖啡和聊天,没有做别的什么。
黑田:出门的时候有偷偷牵手哦。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黑田:没有特定的地点,就是随便逛逛街看电影去书店这样的。哦对了还有……
红:约会地点?双方的家啊。
黑田:……!你不说出来会死啊?
红:(微笑)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红:偷偷地制作些惊喜什么的给他,想看到他意外的那种神情。
黑田:我的话就……那一天可以随便他。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红:我。
黑田:他。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黑田:不知道,但是应该是很喜欢!嗯!
红:我怎么感觉你说的好虚假。
黑田:我这不是还没那么确定吗……那你呢?
红:我挺喜欢你的,但也就那么点吧。(举起手,食指和大拇指弯曲起来)
黑田:你别以为我不知道这个梗。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红:爱。
黑田:我想是的。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黑田:他呀~就是说“我还是不配做你挚友”的时候我没法子。
红:用那种可怜巴巴的眼神看我然后叫“红A梦”的时候吧。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黑田:分手,还要打他一顿,还要把他的痴汉行为大字报披露出去。
红:……你就想想吧。
黑田:那你呢?
红:(笑而不语)你猜?
黑田:(怂)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红:不行。
黑田:绝对不可能。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红:还没来是不是出了什么事,还是亲自去找他好了。
黑田:多打几通电话,实在不行去他家看看。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黑田:……这!怎么回答?
红:他的话,果然还是那种难得撒娇和可怜的表情很性感。
黑田:那对我来说,你最性感的就是沉思时的表情吧,嗯。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黑田:他突然牵我的手或者从后面搂我腰的时候。
红:他踮起脚吻我和认真地注视着我时。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红:一起讨论如何渡过难关。
黑田:我也一样。
39 曾经吵架么?
黑田:有……吧。那天算么?
红:应该是算的。抱歉,那天那样吼你。
黑田:没事的,虽然我当时的确被你的冷漠打击到了……
红:对不起…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红:我们俩吵架很少用大闹的形式,一般是冷战,就是一直不交谈当他不存在。
黑田:对。然后每次都是我忍不住先道的歉,还会给他找理由。
红:不那样的话我也几乎不可能先道歉啊。
黑田:你明明就是想看我妥协的样子而已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这人本性真的很恶劣。
41 之后如何和好?
红:他道歉,我原谅,然后和好,没了。
黑田:偶尔我也想反过来呢?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黑田:希望的吧,我认为再也找不到第二个如此了解我的人。
红:当然希望。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黑田:他偏袒和帮我说话的时候。
红:他给我带来惊喜的时候。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红:包容和帮助他。不管他是对是错。
黑田:全身心依赖他,受他帮助以及帮助他。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黑田:他对我投以冰冷的视线。
红:他不再依赖、相信我。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黑田:我对花不是很了解……大概是罂粟?好看但有毒。
红:黑色郁金香。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黑田:废话!当然是……有啊。
红:有,还很多。
黑田:……看来我要趁你不注意稍微再里工作一下了。
红:我都还没问你的事呢。对了,你为什么要把白雪推下去?
黑田:诶嘿你猜。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黑田:没有他谨慎,成绩身高什么的也不如他。
红:没有自卑感。
黑田:我就没一点可以让你感觉自卑的地方吗。
红:不是的,我只是比较自信而已。
黑田:哦……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黑田:保密的。
红:公开的。
黑田:诶————!?
红:都这么明显了你不会以为他们没看出来吧……(嘴角抽搐)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红:不清楚。这种事情不可能这么早下定论。但是我自然是觉得能的。
黑田:未来会发生什么事可说不定,但我奶一波能!(抱)
红:(反抱)好。

评论 ( 5 )
热度 ( 18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殇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