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殇KA

创作脑。纯手工绘制无ai成分的画画人。
有事请私信。

当伪灰田又被樱木揍了

美人鱼名场面x借上一个tag也来玩一下
内有红黑黄黑、伪灰拉郎要素,一二代黑田双胞胎设定。一代黑弟控
具体内容看↓


(灰田从外面冲进了别墅)

一代黑:灰田君你好,请问有什么事我们能帮到你。

灰田(伪):我要说的事情,你们千万别害怕。

二代黑:我们是犯我系列的男主,我们不会怕,您请说。

灰田(伪):我刚刚,又被樱木给揍晕了。

一代黑:樱木,是哪一位?

灰田(伪):不是哪一位,是那个喜欢在sns上扮女生,打架贼牛逼一拳就可以把我干翻的樱木啊。

二代黑:(掏出纸刷啦啦画出举着拳头的水野)

灰田(伪):(瞅)不是女孩子,他是男的。

一代黑:(拿过纸画出一个穿着女装的美男子)

灰田(伪):代表色不是青色的他是粉红色。

二代黑:(翻翻纸,画出了一脸凶狠的赤西)

灰田(伪):虽然颜色是一样了没错但……他其实也没那么凶???

一代黑:(于是画出自家某温柔的挚友)

灰田(伪):(一把挥开)樱木千弘啊!监禁中玩过没?就是那个看上去很不良但其实人挺好,攻击力贼高可以把我按在地上摩擦的那个樱木千弘啊!明白了没有?

一代黑:明白了,你继续说。

灰田(伪):我想要给自己女朋友和挚友一些惊喜,还特地买了礼物什么的去找他们。我和索拉感情很好试问谁不知道?可是樱木那家伙就特喜欢拿这件事针对我,上次把我监禁在电影院也就算了,这次直接被他一拳锤翻还被一堆人围观,我觉得我就像个傻——

二代黑:噗。

灰田(伪):你在笑什么?

二代黑:我想起高兴的事。

灰田(伪):什么高兴的事?

二代黑:我爱人做好晚饭了。

一代黑:噗。

灰田(伪):你又笑什么?

一代黑:我爱人也做好晚饭了。

灰田(伪):……你们俩爱人是同一个人?

一代黑:(忍住笑意)对,咳,不。他爱人是黄色的,我的是红色。

灰田(伪):(气到敲桌子)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二代/一代:对,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灰田(伪):喂!!!

一代黑:我们言归正传,您刚才说的那个,樱木千弘,他好看吗?

灰田(伪):他不是好不好看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很讨厌的那种。他另一个账号扮女孩子,语气,很可爱。但是现实里特毒舌,还天天教唆索拉和我分开。我就在想,等什么时候我和他关系好些了,我就可以——

二代黑:噗嗤。

灰田(伪):你这家伙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二代黑:我爱人做好晚饭了。

灰田(伪):你明明在笑我!一直没停过!

一代黑:灰田君请冷静,你敢再凶一句我弟弟我就让你进局子。还有,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红和黄田把我们兄弟两认错了。

二代黑:不如这样吧灰田先生,您先回去等消息,我们先去研究一下要怎么样才能让樱木先生不再找你麻烦,一有消息就立即通知您。

灰田(伪):行,速度点啊。最好多带上几个能打的,樱木真的很讨厌,战斗力超高的很难打的。(出门)

(房间里传来一代黑和二代黑的爆笑)
(灰田冲回去一把推开门)

白田:(抬头看戏)灰田先生怎么了吗?是又被樱木先生往死里揍了吗?

(灰田忿忿地看着三人关上了门)
(房间里传来一代黑和二代黑的爆笑)
(灰田再次冲回去一把踹开门)

一代黑:灰田君?(无辜的眼神)

灰田(伪):……(甩袖离去)



于是伪灰田不仅被樱木锤了,还被监禁中全员揍了个爽。

评论 ( 2 )
热度 ( 1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殇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