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殇KA

创作脑。纯手工绘制无ai成分的画画人。
有事请私信。

【all婶】让刀刀们玩魔方会怎样


前提:你对刀说“只要你能一天之内把这个魔方复原,我就给你奖励。”


鹤丸国永

本来为了奖励跃跃欲试,可是在尝试数次无果之后嫌太无聊就放弃了,跑去继续进行他的惊吓事业。
(你给我回来啊喂!诶,不许挖坑!)

压切长谷部

拼了老半天就是还原不了,但当得知你也还原不了的时候提起本体:“这肯定不是我主的问题,要把卖这种东西的人压而切之!”
(啊啊啊谁来拦住长谷部啊啊啊)

髭切

第二天居然真的还原好给你了。
但是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把它给砸散了拆开再重新拼起来的,混蛋。
(没有奖励!暴力拆卸不算啊!)

膝丸

相当认真的从你手中接过:“为了源氏的荣誉我一定会尽全力尝试的。”
花了很长时间研究还原出来了,可惜时间过了。
(没事膝宝不伤心,很厉害啦给你奖励!)

龟甲贞宗

看上去很不正经但其实非常认真的对待。为了你的奖励一夜没睡都在研究,赶在时间结束前冲到你面前把还原好了的魔方递给你。
(这是奖励。你看上去很疲惫,快去休息吧心疼QwQ)

三日月宗近

听你讲完规则后漫不经心的扫了几眼魔方,然后没几下就拼好了。
“并不困难呢,哈哈哈。老爷爷有奖励吗?”
(卧槽你到底怎么做到的???)

山姥切长义

一脸自信的接过魔方回去研究。但第二天很晚的时候他皱着眉走过来,把拼的乱七八糟的魔方抛到你怀里。
“这不适合我,我不干了。”
(懵逼脸,你这个刃怎么这般清奇)

山姥切国广

“为什么要让仿品来……”
拼了很久就是没法复原,裹着被被缩在角落碎碎念:“果然我就是个仿品,这种事,做不好的……”
(最后变成你去安慰他了)

没了

评论 ( 5 )
热度 ( 32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殇KA | Powered by LOFTER